被質疑裝病親上火線回應 詹雅雯患帕金森氏症:記不起人名和歌詞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減少公開活動,經常透過直播和紛絲互動,卻被質疑裝病,讓她親上火線直播回應,低落表示自己真的生病了,而且慢慢記不起人名和歌詞,不過仍保持樂觀態度,更透露近期有未來規劃,要粉絲們等她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 本土醫材業者改良注射針具減少殘留量 一瓶BNT可打七人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說,「沒有生這個病的話,我覺得我會非常快樂,我會把你們的質疑,當作是一種祝福。」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但每次露臉,盡量讓自己亮麗,卻被部分網友質疑裝病,她親上火線直播回應。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說,「忽然間感覺我的人生很短,既然那麼短,我為什麼不和大家分享,我為什麼不和大家多講點話。」

詹雅雯把質疑當作祝福,表示不斷直播分享,是想把握時間和大家交流,更多次高歌,展現好歌喉。

被質疑裝病親上火線回應 詹雅雯患帕金森氏症:記不起人名和歌詞

正能量看待自身病情,但詹雅雯坦言身體狀況不算太好,由於長期服藥治療導致食慾不振,每吃一口飯就會想吐。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說,「我第一餐吃了以後,會一直吐吐完以後,第二餐就會比較安穩一點,就是胃腸會比較舒服一點。」

帕金森氏症只能吃藥緩解無法醫治,詹雅雯包括人名都會忘,很多事情慢慢記不清楚。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難過,自己已經4、5個月沒有和家人碰面。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說,「好多人名我也叫不出口,好多歌曲詞曲我都忘記,但是你們記得我,你們記得我叫詹雅雯。」

被質疑裝病親上火線回應 詹雅雯患帕金森氏症:記不起人名和歌詞

現在有毛小孩陪伴,詹雅雯很知足,也透露有做未來規劃,還是很掛念最愛的舞台,要粉絲等她的好消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六輕「無腳本」毒災演習 斷腿昏迷意外現場超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