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祝賀朱主席 盼「政黨理性競爭 就事論事」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致詞時,特別祝福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喊話,期待未來政黨競爭,可以更理性、就事論事。他也警告黨部同仁,近來很多假訊息,和政治攻擊包裝在一起,對執政成果提出扭曲事實的指控,未來這樣的狀況可能越來越多,一定要加速澄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團喊要送紀律委員會!蔡其昌:他們辱罵同仁、丟麥克風才該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前幾天國民黨也選出了主席,我們第一時間就給予祝福。」

蔡英文祝賀朱主席 盼「政黨理性競爭 就事論事」

祝福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致詞時,隔空喊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期待在民主機制下,未來政黨競爭,可以更理性、就事論事。」

期待在野黨理性,或許是因為近來政治攻擊砲火,越來越猛烈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最近我也發現很多假訊息,和政治攻擊包裝在一起,對我們執政成果提出扭曲事實的指控,我知道黨部同仁都有立即澄清回應,但我們還是要提醒大家,未來這樣的狀況,也可能會越來越多,大家的澄清速度要更快,回應要更簡明扼要,才能夠讓民眾很快理解事實的真相。」

蔡英文祝賀朱主席 盼「政黨理性競爭 就事論事」

要求黨部同仁,絕對不能鬆懈,而針對即將發放的振興五倍券,蔡英文也強調,反應踴躍。各部會、地方政府都有加碼,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政府跟民間一起攜手,我們一定會把內需振興起來。」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議員要求掛國慶日「旗海飆揚」 陳其邁虧:國民黨團辦公室沒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