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沒有偷生" 張錦豪錯收嬰兒禮品急闢謠

新北市民進黨議員張錦豪,服務處上午收到一份嬰兒禮盒,禮盒上貼著副市長謝政達贈送,但張錦豪兩個女兒都已經上小學,收到這份賀禮,第一直覺,猜想是不是副市長送錯人,應該是要送給另一位議員張志豪。張錦豪親自到張志豪服務處拜會,恭喜張志豪生女,也強調兩人是好朋友,請大家不要再認錯啦!


民進黨籍議員張錦豪服務選區主要在汐止,下午親自到中和張志豪服務處,就是因為張錦豪服務處上午錯收一份賀禮。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送來嬰兒禮盒,夢幻的粉紅色系,一看就是送給女嬰,但張錦豪兩個女兒都已經上小學,早就用不上嬰兒用品,思來想去,這份賀禮,很可能就是要送給最近喜獲三千金的張志豪。

張志豪得知以後尷尬的笑笑,雖然禮物還沒收到,但還是感謝副市長關心。兩人名字只差一字,不只這回送禮送錯,之前也不少選民會搞錯,但兩人異口同聲,同為新北市議員,都很樂意替選民服務。

(民視新聞/黃毓倫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