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婷筠試婚紗禮服露出「白嫩香肩與性感深V美胸」!開心透露與老公彭正:明年要辦婚禮

有「黑色炫風」之稱的台語歌手郭婷筠,從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渾厚溫暖又具有爆發力的嗓音深受喜愛。在2019年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許多歌迷粉絲,和同樣也是歌手出身的彭正結婚,兩人目前育有一個寶貝兒子「Q哥」,一家三口幸福甜蜜。而日前郭婷筠在臉書曬出一套套穿婚紗美照,開心表示「下個月要拍婚紗照了」,湧入演藝圈好友與粉絲獻上祝福,更透露「明年要辦婚禮」!

(未完) 郭婷筠 婚紗
郭婷筠透露下個月要拍婚紗照/翻攝郭婷筠臉書

郭婷筠與老公彭正因參加《明日之星》節目結緣,曾大方分享兩人第一次見面時都互看對方不順眼,婷筠笑說看到彭正第一眼覺得他裝扮很老成;彭正則說當時看到婷筠,身材高䠷又穿高跟鞋,表情沒笑容心想「這個女孩子是在囂張什麼」,沒想到因為「豬排」牽起兩人的緣分。原來是有一天聽到彭正和別人聊天時提到有一家豬排很好吃,熱愛吃美食的婷筠趕緊上前詢問,但那時彭正忘了豬排店店名,而隔了一週後,彭正私訊告訴她,讓婷筠有點感動竟然有記得她講的話,兩人才漸漸變熟開始交往。

(未完) 郭婷筠 婚紗
郭婷筠曾說「賴慧如是媒人」一直幫忙push兩人/翻攝郭婷筠臉書

而兩人交往5年意外發現懷孕之後,立刻登記結婚,在2019年步入婚姻,也在同一年生下寶貝兒子。就在近日郭婷筠宣布要拍婚紗照了,貼出兩張試禮服的照片,可以看到婷筠大方露出白嫩香肩與性感深V美胸,臉上洋溢著幸福甜蜜笑容,引起粉絲們底下瘋狂留言「真的好美喔~也好感動」、「第一件古典美、優雅大方、第二件俏麗美人兒」,婷筠表示每一套禮服都很美很難選擇,PO出來的這兩套雖然最後沒有選成為遺珠之憾,但還有更美的要粉絲們敬請期待呢。

(未完) 郭婷筠 婚紗
郭婷筠與老公彭正因參加《明日之星》節目結緣,目前育有一子/翻攝郭婷筠臉書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封面翻攝郭婷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