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裝看007首映 拉杜卡努氣勢不輸女明星

英國007電影首映會在倫敦舉行,受邀嘉賓除了王室成員之外,剛剛在美網拿下女單冠軍的「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Raducanu)也盛裝出席,在影星和名媛間毫不遜色,成為鎂光燈焦點。這位18歲網球女將已經跨出體壇,成為時尚、社交圈新寵兒。

更多新聞: U23台灣隊無緣冠軍戰 吳思賢勉勵繼續加油

銀白色斜肩、收腰禮服,與珠寶點綴,18歲新科美網冠軍Emma Raducanu一現身就讓鎂光燈閃不停,但最吸睛還是那青春無敵的燦爛笑容。

Raducanu受邀參加最新007電影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就連英國王室也沒有缺席。Raducanu一戰成名後,陸續參加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METGala」活動,還成為知名精品、珠寶品牌形象大使,不只球場得意,更跨出體壇成為時尚新寵。

盛裝看007首映 拉杜卡努氣勢不輸女明星

鏡頭轉往美國,在華盛頓國民主場同樣有場「跨界」活動。一年一度的國會棒球賽開打,美國總統拜登頭戴棒球帽穿梭民主、共和兩黨休息室,對戰況十分關心,但觀眾席上有民眾拿著支持競選對手川普,再戰2024標語來跟他嗆聲。

盛裝看007首映 拉杜卡努氣勢不輸女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拜登所屬的民主黨,正因想提高聯邦政府舉債上限,一度與共和黨僵持不下,這場國會棒球賽,正好緩解兩黨緊張氣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美聯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再創「單季45轟+25盜+100分」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