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都不能少!射箭世界盃頂尖射手決戰

今年度射箭世界盃年終賽在美國登場,複合弓男單決賽中,荷蘭神射手施洛瑟(MikeSchloesser)以148:144勝出,完成連霸之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3度拿下世界盃冠軍的選手。女單部分,哥倫比亞好手羅培茲(SaraLopez),則以個人第六座冠軍,改寫歷史紀錄。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本季不再登板 確定無緣百年珍貴紀錄

射箭世界盃經過前三站廝殺,年終總決賽終於在美國揚克頓登場,來自荷蘭的複合弓男單衛冕冠軍「施洛瑟」,再次展現自己的神射功力。

決勝輪絲毫不給對手半點機會,連飆3支10分箭,而且箭著點相當密集,最終以總分148分,4分之差,擊敗美國對手「葛倫蒂恩」,不但完成二連霸,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世界盃複合弓3度奪冠的男單選手。

一分都不能少!射箭世界盃頂尖射手決戰

女單部分,同樣要尋求衛冕的哥倫比亞射手羅培茲,持續宰制戰場,決賽遭遇斯洛維尼亞女將艾利森,最後一箭在只領先一分的情況下頂住壓力,正中靶心,最終以147:143拿下勝利。

羅培茲不但完成了世界盃複合弓女單的四連霸,生涯一共囊括六座冠軍,成為這個項目的史上最多冠選手。

一分都不能少!射箭世界盃頂尖射手決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提前關機不投球 無緣挑戰103年貝比魯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