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洗窗戶污水往下潑 住戶還被潑水辱罵

買房子不僅得睜大眼睛,慎選鄰居更是一大難題!桃園中正路的一處社區大樓,其中7樓住戶用水管沖洗窗戶,導致6樓以下住戶的陽台都無法曬衣服,經管委會主委規勸,仍不見改善,就連貼在電梯的公告都被破壞,而1樓住戶唐小姐,還慘遭潑水、潑醬油、潑辣椒水,還被怒罵三字經。

更多新聞: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惹「麻」煩 住處搜大麻200顆大麻菸彈「規模如中盤商」遭收押

唐小姐臉上滿是委屈,因為住家陽台時不時就被潑水,果皮、菸蒂還會從天而降。接連好幾天,洗窗戶的汙水一盆盆灑了下來,不僅如此,有時還會拿出水管直接往下沖。誇張的行徑反應後,樓上住戶竟然變本加厲。

遭潑水住戶唐小姐說,「心情上可能會不是很舒服啦,那他就開始採取報復的行動,然後從一天一兩次洗窗戶開始,變成一天最高紀錄是到,9次甚至10次以上。」

樓上洗窗戶污水往下潑 住戶還被潑水辱罵

事發在桃園中正路的社區大樓,7樓住戶疑似用水管沖洗窗戶,造成大量水瀑,間接影響6樓以下住戶,而管委會主委也多次勸導,但仍溝通無效,就連張貼在電梯的公告都慘遭破壞。

遭潑水住戶唐小姐表示,「他還有潑廚餘、菸蒂啊一些水果渣,然後一包不明液體,還有醬油、辣椒水啊,反正就是變本加厲嘛。」

樓上洗窗戶污水往下潑 住戶還被潑水辱罵

另外唐小姐也跟工務局、建管處、環保局等公家單位投訴,但得到的回應卻是無法可管,而這回慘遭潑水又被怒罵三字經,唐小姐也不在隱忍,決定對鄰居提告。

桃園埔子派出所副所長張家瑋表示,「員警獲報後立即至現場處理,當事人對鄰居提出公然侮辱告訴,警方受理後依規定函請偵辦。」

樓上洗窗戶污水往下潑 住戶還被潑水辱罵

樓上住戶洗陽台或澆花灑水的案例層出不窮,若是被認定為故意或惡意,造成鄰居財產損失,恐涉犯《刑法》毀損罪,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誆帳戶遭販毒集團使用 假檢警詐騙!200萬險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