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批客製化BNT疫苗來了!  陳時中曝上頭「沒有簡體字」10天完成封緘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右)今天接受專訪。(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與慈濟採購捐贈BNT疫苗,日前到貨2批各90多萬劑,今晨5時10分左右,首批55萬劑的客製化標籤的BNT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說,上頭沒有「簡體字」,預計10天左右完成封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打完第2劑高端笑問「結束了?」 曝接種第1劑有點酸痛

首批55萬劑的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今天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接下來待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再分配各縣市供民眾接種。

陳時中今天一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透露,上頭沒有「簡體字」,前一批那時是努力「先進來...不算攔截」,因為當時的確有需要疫苗,這批是按照契約上標準寫上原廠英文,預料10天完成封緘。

接下來週週有疫苗?陳時中語帶保留地說,企業界非常努力,但在疫苗排程上都有困難,排好了就是希望照著進度進來,有時還是有些延誤,這是不可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控訴江俊翰吸毒、多人運動 前同居伴侶道歉:神智不清下的幻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