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際肯定的機會越來越高!」 陳時中曝:太太跟小孩都是接種高端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右)今天接受專訪。(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高端疫苗開打以來,不斷被反對黨污名化,也掀起藍綠之間唇槍舌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他直言,「終究好的東西經得起考驗...經得起考驗的疫苗,才能替台灣發光發熱。」陳時中透露,以國際情勢來看,高端未來受到肯定機會越來越高。他並對著周玉蔻說,自己的太太跟小孩都是打高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賀友台抗中的的岸田文雄當選! 陳亭妃轟:都在演、全是政治謊言

陳時中今天一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談到高端被反對黨污名化,他坦言,生產疫苗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從開始候選的四家到今天只有一家通過EUA,這是相當不容易,「我們政府站的力場很清楚,就是確保符合一切生產品質」。

陳時中表示,他們不想為特定疫苗太多辯護,但要確保品質是好的,一步一步確保往下走,相信事實會證明一切。他強調,政府在意的是安全跟品質,力保疫苗是好的,主要方向也是這樣。

「終究好的東西經得起考驗!」陳時中也說,疫苗不是一時的事情,經得起考驗的疫苗,才能替台灣發光發熱。他也在專訪中透露,他的太太跟小孩都是打高端。

周玉蔻追問,「政治性攻擊是不公平,懷疑食藥署跟外面內應打壓國產?」陳時中澄清,這是沒有的事情,對高端而言,審查過程是科學化,數據他們也都提出,這是他們對這事情最大維護、科學證據,但很多人不用科學證據講話,用形容詞來做這事情,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他也以國際情勢來看,高端未來受到肯定機會越來越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洋妹妹丹麥羽賽資格被取消 羽協發道歉聲明:將究責並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