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力來台! 郭台銘:60多萬劑客製化BNT疫苗10/1到貨
首批客製化BNT疫苗55萬劑抵台。(圖/民視新聞)

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與慈濟採購捐贈BNT疫苗,日前到貨2批各90多萬劑,今晨5時10分左右,首批55萬劑的客製化標籤的BNT抵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透露,明(1)日將又有60多萬,以及預估4日到貨20多萬,合計完成140萬劑的運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金鐘女配「手語感言」曝! 黃舒湄:若手語是世界「強勢主流語言」 看不懂的聽人才是弱勢

首批55萬劑的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今天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接下來待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再分配各縣市供民眾接種。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一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透露,上頭沒有「簡體字」,前一批那時是努力「先進來...不算攔截」,因為當時的確有需要疫苗,這批是按照契約上標準寫上原廠英文,預料10天完成封緘。

郭台銘也在臉書透露,今晨終於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55萬劑抵達台灣,明(1)日將又有60多萬,以及預估4日到貨20多萬,合計完成140萬劑的運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級搶十!謝淑薇芝加哥網賽挺進女雙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