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一哥回來了 電影《素還真》111年賀歲上映
(圖/威視電影)

由布袋戲界「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自配音的電影「素還真」,將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今天除了公開前導預告,也宣布定檔明年1月28日上映。

更多新聞: 黃安稱中國限電是超前部署!遭《央視》暗諷「蹭熱度」:低級紅

「素還真」今天公布前導海報及預告,前導海報由曾為金馬獎、金曲獎統籌視覺的JL DESIGN設計,以素還真側臉展現氣勢;前導預告則是由布袋戲配音巨擘黃文擇親自獻聲並唸出「素還真詩號」,網友也留言表示,「終於等到你了,一定進場支持」、「雞皮疙瘩掉滿地,霹靂回來了,原音回來了」。

「素還真」故事聚焦素還真成為武林盟主前的少年故事,導演黃強華表示,「電影的少年素還真其實和你我沒有不同,就是一個有話直說、個性有稜有角的年輕人。」

黃強華表示,「素還真」不僅是獻給戲迷的一份大禮,也是非常適合年輕人觀賞的故事。總監製黃亮勛則分享,「沒有人生來就是英雄,如何從挫敗和創傷中找到力量,才是『素還真成為素還真』的原因,人人都可以是某種意義上的素還真。」

「素還真」將於明年1月28日全台上映。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韓劇《魷魚遊戲》風靡全球!墨西哥藝術家為呼籲環保永續 打造巨大少女頭顱超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