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欠債20幾萬不還 債主登門丟信號彈

後疫情時期,不法分子蠢蠢欲動,台北市文山區巷弄,29號凌晨一點多,突然出現一片火光,還沒睡的住戶發現嚇一跳,趕緊通報119來滅火,不過警消到場後已經不見火光,卻在住家門口發現信號彈殘骸,警方經過一天追查,以車追人,查找到嫌犯,23歲李姓男子坦承追討不到20萬債務,才會丟信號彈洩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尼女看護幫同鄉寄行李「打開發現槍枝」 林園警全力追查中

深夜住宅區巷弄,家家戶戶都幾乎熄燈睡覺,只見一輛轎車停在住家門前,沒多久就出現一大片火光,有住戶還醒著看到火光嚇得報案求救,警消到場已經看不到火,在現場搜查發現地上有一枚可疑的信號彈殘骸,研判住戶看到的火光就是來自信號彈。

警方挨家挨戶查訪當地住戶,最後查找到一名21歲高姓男子,原來高姓男子之前借了20幾萬,還不出錢,對方才會深夜上門,點燃信號彈,不過嫌犯丟信號彈縱火,錢還沒討到,就先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以及恐嚇公眾維安兩條罪嫌法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 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苗栗小貨車連挨2撞 車上夫妻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