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爆!6隻蝦+小坨意麵竟要價150元 民眾怒

屏東有民眾在外送平台,點了一碗150元的「蝦爆意麵」,但送到後打開一看,裡面竟然只有6隻蝦和意麵,完全沒有其他配料,她氣得po文抱怨,認為價格不合理,真的是瞎爆的意麵。

更多新聞: 野生成鱟只剩下6尾 復育計畫讓「活化石」別消失

剛買的鍋燒麵,消費者傻眼,一整碗麵,蝦子夾起來後,竟然只剩一小坨麵,完全沒配料,這樣要價150元,實在不能接受。消費者表示,「只有湯跟麵跟蝦子沒了,我想說這會不會太誇張,一片高麗菜把它切成絲,也不用幾塊錢的成本。」

蝦爆!6隻蝦+小坨意麵竟要價150元 民眾怒

不少網友看見,也直呼瞎爆了,還有人笑說,商品名稱就已經說明一切,買到的客人還以為是店家餐點內容沒給齊全,事後店家看到民眾po文抱怨,緊急更改配料。餐廳業者表示,「有鯛魚、魷魚,然後還有雞蛋。」

蝦爆!6隻蝦+小坨意麵竟要價150元 民眾怒

大骨湯裡,放進豐富海鮮配料,老闆說,最開始的蝦爆意麵裡,的確只單純放蝦,不過是10隻不是6隻,現在改良後,雖然價格不變,但改成6隻蝦,其他配料換成魷魚、蛤蜊和魚丸。

蝦爆!6隻蝦+小坨意麵竟要價150元 民眾怒

餐廳業者表示,「消費者有反應說我們的料太少,所以我們就馬上調整成,現在的這個產品,價格一樣不變,可是我們多了更多的料,蝦子從10隻變成6隻,希望消費者如果有看到的話,可以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一整碗鍋燒麵,現在配料豐富許多,老闆虛心接受建議,就是不要這一碗蝦爆意麵,真的變成,瞎爆了的意麵。

(民視新聞/洪明生、張可倫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車停路邊成垃圾桶!?外送箱竟被塞發臭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