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好車沒熄火父母同時下車 1歲童被反鎖在車內

臺中市北屯區,有一對年輕夫妻下車時,不小心把才1歲多的幼兒,反鎖在車內後座,眼看小孩在車內嚇得大哭,夫妻倆趕快報警,破窗救小孩,但是,車窗相當堅固,警察用警棍持續敲了30秒,才把車窗擊破,平安救出幼兒。

更多新聞: "對不起我錯了" 男子酒駕闖紅燈遭逮 向警跪地道歉求饒

當警方趕到現場,見到這名婦人,不停的拍窗安慰還在車裡面的孩子。

員警發現車子還在發動中,冷氣仍在放送,孩子暫時不會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松安派出所員警說,「(要等鎖匠來嗎)裡面有冷氣應該是還好。」

員警詢問這對夫妻是不是同意破窗搶救,兩人立刻同意。

停好車沒熄火父母同時下車 1歲童被反鎖在車內

車窗怎麼敲都敲不破,最後警察用警棍,用力朝車窗四個角落敲,終於...

新手爸媽住在北屯區南興二路社區大樓,在地下室停好車子,兩人幾乎同時直接下車,而且都關上車門,這才發現不小心將一歲多的孩子,單獨留在車內,才正轉身要帶小孩下車時,車門竟然自動上鎖。

停好車沒熄火父母同時下車 1歲童被反鎖在車內

台中市松安派出所長張勝記指出,「他可能是一時疏忽兩個夫妻同時下車,所以車門就自動上鎖。」

警方呼籲民眾,開車載孩子外出時,一定要多加留意,不要把孩子獨自留在車子裡,以免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徐秘康、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漫波飯店拆除突塌疑「軟腳柱」釀禍 朝公共危險罪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