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口罩解禁 柯文哲:打完兩劑還要戴口罩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日)現身參加「台北動物保護月」活動,除了呼籲民眾重視動物保護與保育,柯P也被問到口罩限制解禁問題,他說自己常常在想,打完兩劑還要戴口罩嗎?認為中央應該適度放寬防疫政策,民眾才能盡快回覆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澳洲11月起開放邊境 擴大認可科興.AZ疫苗

超萌橘貓戴著墨鏡,坐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肩上,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

柯P參加台北動物月活動,希望大家除了愛護毛孩,也要關注本土野生動物保育,還帶大家認識台灣特有種。

談口罩解禁 柯文哲:打完兩劑還要戴口罩嗎?

柯P還逐攤逛展,口罩戴緊緊,不過10月4日後,戶外戴口罩限制有望解禁,北市有方向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老實說像我們打兩劑,我每次都想說,我都打兩劑了戴口罩幹什麼,疫苗該做的處理處理,其他的,文明國家怎麼做,我們大概差不多說跟著做,調整一下就可以,我還是主張疫苗打兩劑,那個防疫放寬,不然這樣整個下去經濟會垮掉。」

談口罩解禁 柯文哲:打完兩劑還要戴口罩嗎?

認為逐步解禁,勢在必行,尤其完整接種2劑疫苗,就該對防疫適度放寬,但最近傳出雙鐵人員,紛紛南下「闖關」打第二劑莫德納,柯P怎麼看?

各景點、設施規範逐步放寬,柯文哲還是強調要做好疫苗施打規劃,經濟才能盡快復甦。

(民視新聞/楊喻晴、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肉類過熟與不熟 對身體都有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