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攻擊後首露面  超商女店員:我會好起來的

屏東高樹鄉日前傳出暴力事件,一名楊姓男子不滿進超商被提醒要戴好口罩,竟對女店員施暴,造成她眼睛、鼻子重創,經過開刀休養,女店員首度露面,看起來精神不錯,體貼的她要大家別擔心,還叮嚀媽媽要好好照顧身體,堅強的她還說復原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到工作崗位。

更多新聞: 台印合作逮4嫌!詐欺、洗錢行騙全球 「白木屋」遭詐近600萬

超商女店員遭攻擊後首度露面,眼部包著紗布,不過精神狀態還不錯,她工作的超商,老闆特別從屏東高樹趕來醫院送上村民的祝福。

超商店員潘小姐說,「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會好起來的不要擔心我,我沒有事我會好好養傷。」

貼心的潘小姐要大家別擔心她,她會好好休養,即使受傷住了院,還要再次動刀,但孝順的她不忘安慰為她掉了好幾天眼淚的媽媽。

遭攻擊後首露面  超商女店員:我會好起來的

超商女店員母親說,「希望政府能幫忙這些弱者,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看到原本健康的女兒傷成這樣,潘媽媽不捨的摸著女兒的頭,像在安撫她似乎也在告訴自己寶貝會好起來的,潘小姐則握著媽媽的手給彼此力量,因為接下來還有第二次手術要面對。

遭攻擊後首露面  超商女店員:我會好起來的

超商店員潘小姐說,「現在很緊張,明天(2日)要開刀很緊張,恢復後最想做的事情是,回去工作。」

超商女店員哥哥說,「今天開刀目前在恢復中,一定就是不舒服啦。」

潘小姐哥哥說妹妹第二次的眼部、鼻樑手術已完成,謝謝大家關心,雖然接下來2年內,妹妹都要持續追蹤,但家人會陪著她走這條辛苦的治療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遮牌超速被拍還比讚!車主慘吃1萬多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