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防備黑幫火力 跨市布局強力攻堅

高雄市警方發動掃黑專案,在新北市新莊破獲了竹聯幫梅花堂,堂主羅裕琳假借幫人處理環保公司股份糾紛,卻要求該公司董事長高價買回、並且低價將公司折讓給他,企圖霸佔該間公司經營權,否則就要派員到該公司拉布條抗議、讓他們經營不下去,但類似囂張行徑,已經不是梅花堂第一次被逮。

更多新聞: 謝國際贈疫苗!波蘭國旗掛反成印尼? 新竹市府:被人惡作劇

警方全副武裝,破門進入堂口。就怕對方火力強大,警方要對方雙手舉高,小心翼翼搜查,就怕出狀況。

高市警防備黑幫火力 跨市布局強力攻堅

另一頭,其他同夥也同步遭到搜索,趴在牆上搜身,高雄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這個以羅裕琳為首竹聯幫梅花堂,假借股東間的股份買賣糾紛,到高雄大社一間環保公司,要求陳姓董事長以高價買回黃姓股東的股份,更獅子大開口,要對方低價將整間公司回賣給他,企圖插手經營,不從就要鬧事,對方不甘因而報警。

高市警防備黑幫火力 跨市布局強力攻堅

高雄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表示,「掃黑專案總共查獲有76件321人,再次地強調,本局打擊犯罪,不會因為疫情期間而有所鬆懈。」警方發動掃黑專案,在新北市的堂口根據地,將羅裕琳及幫眾全數逮捕,不過這個竹聯幫梅花堂,原本的堂主羅裕隆,因為治平專案還被送往綠島監獄,之後羅裕琳接手後,不但聲稱恐嚇過郭台銘,也到飲料公司創辦人告別式鬧場,只為了向第二代討債,旗下小弟更是作惡多端。

高市警防備黑幫火力 跨市布局強力攻堅

以洗衣廠當掩護,利用洗衣廠的噪音掩護開毒趴,甚至號稱組成「快打部隊」聲稱能迅速撂人、登門討債,堂口屢屢被破,卻照樣魚肉鄉民,惡行惡狀罄竹難書,最終仍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漫波飯店倒塌 檢方查拆除計劃書釐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