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發言人指綠營怕統一後被清算 王定宇嗆:無知、可笑到讓人生氣
王定宇酸,按照民眾黨發言人的邏輯,「妳們民眾黨的老闆這麼討好中共,就是為了不被清算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先前說「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發文批評,這相當「無知、可笑到讓人生氣….」。王定宇酸,按照民眾黨發言人的邏輯,「妳們民眾黨的老闆這麼討好中共,就是為了不被清算嗎?」王定宇也說,保護台灣不被中國併吞不是任何人怕被清算,是為了不讓我們自己和後代子孫活得像香港、新疆、西藏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鐵42員工「鑽漏洞」打第二劑莫德納 柯文哲:美國抽球票台灣送法辦

王定宇今天在臉書發文提到,楊寶楨說「民進黨政客很怕統一後被清算」,簡直「無知、可笑到讓人生氣….」王定宇指出,按照這個邏輯,民眾黨的老闆這麼討好中國,就是為了不被清算嗎?

王定宇提問民眾黨,「這位發言人所說的話,是代表民眾黨嗎?」接著提到,台灣從解除戒嚴、解除黨禁和報禁、言論自由、國會全面改選、總統直選等,都是民進黨和許多民眾一步一步爭取來的,這些就是民主台灣和獨裁中國的不同,這個不同才是台灣主流民意不願被中共併吞的主因。

王定宇指出,保護台灣不被中國併吞,不是任何人怕被清算,是為了不讓自己和後代子孫活得像香港、新疆、西藏一樣,「是為了保護我們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王定宇反問,難道台灣軍人保護台灣,對抗中共的侵略,是怕被清算嗎?「錯了,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家和自己的親人,是出於愛,不是怕」。

另外王定宇也起底,楊寶楨曾經在上海的「仟和億」詐騙公司任職二年。他說明,新黨楊世光在中國涉及詐騙,所服務的上海仟和億公司遭到多次搜索,22名台籍分析師更因此被中國公安拘留。

王定宇表示,「仟和億」是中國檢警查辦的詐騙公司,從仟和億的微博可以看到,楊寶楨是他們的招牌主持人,「只是在2019年主持後,就離開上海,躲過隨即發生2019年的公安大搜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42名員工「鑽漏洞」搶打莫德納第2劑 高鐵發3點聲明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