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趴變大亂鬥!納豆投資酒館險遭殃 10多人酒後鬧事還嗆警

藝人納豆投資的餐酒館,3日凌晨,有酒客在裡面吵架,從店內吵到店外,就連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喝茫的酒客還對著員警嗆聲,場面一度失控,其中一名劉姓男子,甚至還動手抓住警員的手臂,結果就是被壓制在地,最後4名鬧事的民眾,都被警方上銬,帶回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 北市餐酒館大亂鬥 醉客嗆警遭壓制帶回

酒醉男子情緒失控,在餐酒館外大聲嗆警,不願意配合。男子一把被員警壓制在地,好狼狽,但一旁朋友看到,立刻鼓譟起來,放聲大叫,支援警力立刻上前,將鬧事的人,通通帶上警車。

過程中,有的人激烈反抗,就連口罩都被快被扯掉,一群人喝酒喝到起爭執,打擾左鄰右舍的安寧,就連人民保母到場,也不放在眼裡,被帶上警車時,還在跟員警大小聲。

慶生趴變大亂鬥!納豆投資酒館險遭殃 10多人酒後鬧事還嗆警

有人被帶回派出所,有人乖乖坐在地上、配合調查,還有人已經喝掛,得靠朋友攙扶。這一起事件,發生在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大安區一家餐酒館,半夜發生吵架事件,引爆肢體衝突,群眾超過10多人,嚇壞其他正常用餐的民眾。目擊民眾表示,「我是在很遠看到 然後五 六個打一個,最後越打越亂 。」

警方初步調查,一名黃姓男子約了一群朋友,來慶祝生日,但其中一名劉姓朋友,跟女友起了口角,大夥見狀、上前勸和,但聲音太大,被其他民眾認為是在吵架,打電話報警,但快打部隊到場後,劉姓男子不但不配合,還怒嗆員警,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慶生趴變大亂鬥!納豆投資酒館險遭殃 10多人酒後鬧事還嗆警

敦南所所長莊清雄表示,「因現場部分人士有酒醉脫序行為,且有對警方進行嗆聲,為了維持現場秩序,故以優勢警力進行壓制,並帶返所釐清了解。」低調奢華,打造宛如在自家書房飲酒的舒適感,這間餐酒館就是藝人納豆所投資開設的,5月三級警戒,休息一陣子,9月初才恢復營業,但對附近住戶來說,卻是噩夢一場。

慶生趴變大亂鬥!納豆投資酒館險遭殃 10多人酒後鬧事還嗆警
附近民眾表示,「常常會發生這種事,警察也是很煩哪,一個禮拜一次,有時候一個月會好幾次。」
群眾半夜鬧事,4人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隨著疫情趨緩,餐酒館也逐漸恢復以往人潮。這回慶生趴變大亂鬥,最無辜的還是樓上住戶,每到假日都得忍受醉客們的噪音攻擊。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漫波飯店就倒在面前!鄉代表開車險遇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