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問「柯文哲來競爭連任有隱憂?」陳其邁:對手其實是自己

前總統陳水扁邀約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廣播節目,以師兄弟相稱同台,因為陳其邁1995年選立委,打出"師弟出馬"的口號,陳水扁就是最佳助選員;未來陳其邁競選連任,陳水扁主動出招直問:如果對手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呢?陳其邁回應說,最大的對手其實是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秀柱稱「九二共識」是謀統要勇敢講 朱立倫:我們堅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廣播節目,第一次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同樣當過立委、直轄市長,論資歷輩份,陳水扁卻以師兄弟相稱,原來陳其邁30歲當選立委,推手之一就是陳水扁。

接受陳水扁訪問 若柯來競爭連任有隱憂? 陳其邁這樣說...

1997年,陳其邁以新生代角色,加入寶島希望助選團,助攻民進黨縣市長版圖過半,進而讓陳水扁在二千年當選總統,細數政壇往事,當過高雄代理市長的陳其邁,因高捷泰勞案辭職下台,到英國潛沈之後,又因為陳水扁一通電話,回台擔任陳菊競選高雄市長的總幹事,兩人之間的淵源,關鍵人物就是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陳其邁上節目暢談政治生涯的起起落落,一問到競選連任也不避諱。

接受陳水扁訪問 若柯來競爭連任有隱憂? 陳其邁這樣說...

難得鬆口談連任,陳其邁心心念念的是,施政不分藍綠,把事情做好,政治資歷是否超越陳水扁再創紀錄?陳其邁這麼說。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做這個位置再想另外一個,你就穩死的,這個政壇確實這幾年如此,所以我想我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心中沒有選舉全力的衝刺,這樣才能夠讓市民有感。」

接受陳水扁訪問 若柯來競爭連任有隱憂? 陳其邁這樣說...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炎亞綸「思想自由奔放」感言網狂讚 蔡英文:講出創作者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