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車聚直播好嗨 民宿開趴遭檢舉群聚沒戴罩

被稱為「法拉利姐」的張婷婷日前南下墾丁跟同好辦車聚,臉書還開直播分享,不過,後來有同行朋友開直播時,卻被發現有車友聚在一起卻沒戴口罩,屏東縣政府接到檢舉立刻到派對現場開單,但當時張婷婷本人似乎沒在派對現場,過程中是否有參加還有待釐清,但事情傳開後,她還是把影片下架。

更多新聞: 賭場藏身大樓管制嚴 警方長期蒐證一舉破獲 聚賭不忘防疫? 賭場還提供口罩給賭客

墾丁民宿裡數十個人聚在一起開趴用餐,台上還有人主持,現場氣氛看起來很嗨,其實這群人都是車友,一群人到墾丁被車聚,跑車就停在不遠處,而一起來參加活動的還有她。

「法拉利姐」車聚直播好嗨 民宿開趴遭檢舉群聚沒戴罩

被稱為「法拉利姐」的張婷婷,看到跑車眼睛都亮了,之後朋友還開直播跟臉友分享。

張婷婷友人說,「基本上沒什麼睡覺,婷婷都沒睡讓她先休息。」

「法拉利姐」車聚直播好嗨 民宿開趴遭檢舉群聚沒戴罩

不過,到了下午的車聚派對,卻被發現,同行友人開直播時,卻被發現有人沒戴口罩,挨批是防疫漏洞。

民宿工作人員說,「我們都先跟客人講要戴口罩,因為他們那段時間,還在吃飯,所以吃東西的時候都沒戴口罩,我是不曉得有沒有戴,但我知道那段時間他們在吃飯。」

員工證實前一天有客人在民宿開派對,現場也看得到有工作人員在收拾器具,數十個人群聚開趴還有人沒戴口罩,屏東縣政府立刻接獲檢舉。

「法拉利姐」車聚直播好嗨 民宿開趴遭檢舉群聚沒戴罩

屏東縣府交旅處長黃國維表示,「群聚烤肉未戴口罩一事,我們配合恆春分局警方稽查開單。」

雖然張婷婷臉書有開直播分享車聚派對,不過,當時她人似乎沒在現場,過程中是否有參與還有待進一步了解,不過,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常受關注,現在又是防疫時期,真的要特別當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人帶車滑落斜坡...冒煙...燒成火球  登山客奮勇破窗救出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