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房子助弱勢  行善團走斷橋便道

住在高雄桃源區拉芙蘭里的阿輝三兄弟,打從八八風災沖毀老家之後,就住在鐵皮工寮相依為命,不過,在衡山行善團的協助下,歷經疫情、明霸克露橋斷橋事件之後,志工們走過河床便道上山蓋房子 , 三兄弟終於有了新家!

更多新聞: 拼國慶觀光 飯店餐廳也能賞煙火

衡山行善團決定幫阿輝三兄弟蓋一間新房子!這條路有多艱辛,志工們走過崎嶇坎坷的山路,來到明霸克露橋斷橋便道,這條吊橋只有一台車的寬度,就這樣一路搖晃、九彎十八拐的踏上狹窄的產業道路,終於看到阿輝三兄弟的家,一間竹片和鐵皮包覆的屋子,志工們合力挖地基,搭建輕鋼架、上漆等等,大家分工合作, 就連阿輝三兄弟也開心的參與,
搬不動建材 , 就加入後勤單位,  煮頓熱呼呼的午餐給大家享用 , 才有力氣繼續做工深入偏鄉蓋房子,協助小農行銷當季水果,衡山行善團深入山區部落,為弱勢者撐起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更多新聞: 就擔心你聽不懂!台灣護理師耐心解說 老外感動:真的很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