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日文化交流「Taiwan NOW」正式登場 謝長廷:綻放善與美的正面能量
台灣與日本藝術家跨國合作,打造文化交流盛會Taiwan NOW。(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為促進台日更緊密交流,台灣與日本藝術家跨國打造的文化交流盛會「Taiwan NOW」10月正式登場。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參觀表示,此次台日共同舉辦的活動,透過互動交流,綻放共生共榮的美麗花朵,產生更多善與美的正面能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棒趙怡翔! 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不選2022 備戰2024立委選舉

由文化臺灣基金會統籌執行,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林曼麗董事長總監督的Taiwan NOW系列活動在10月正式登場。今天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前往參觀Taiwan HOUSE在丸之內展出的《未來之花見》。

謝長廷說,會場設計將台灣地理元素、文化概念等巧思包含在內,藉由此次台日共同舉辦的活動,強調透過互動交流,綻放共生共榮的美麗花朵,這也代表台日良善互動,可以產生更多善與美的正面能量,像花朵一樣帶給世界美麗跟香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新首相岸田將組閣 親台派防長岸信夫將留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