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速食店前爆全武行 竟是有女踢到外送員引衝突

周日中午,新竹速食店門口,發生外送員打群架事件。7、8人扭打成一團,以為是取餐糾紛,警方到場後了解,原來是一名外送員被一名女子踢到,認為對方沒有好好道歉,就和女子的丈夫發生肢體衝突。隨後外送員的弟弟到現場見狀,以為哥哥被人欺負,也加入戰局,再次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家維酒駕追撞 統一獅開除

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一名外送員整個人跨坐在,灰色背心的男子背上,將男子壓制在地,雙方僵持不下,而一旁還有外送員忙著把倒下的機車扶起來。但還沒打完...

新竹速食店前爆全武行 竟是有女踢到外送員引衝突

灰色背心男子,又被黑色上衣男子,拿起安全帽,狠狠K了好幾下,又加入另一名藍衣男子,一群打人打成了一團,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要把人往死裡打。

周日(10月3日)中午,外送員在竹北一家速食店門口,上演全武行。

路過外送員說,「客人啊 有一個客人走過去,剛好踢到了外送員 她沒有跟他對不起。」

起因是一名外送員取餐時,被一名從機車下車的女子踢到,認為沒有好好道歉,居然就和女子的丈夫起了衝突,這麼巧,這名外送員的弟弟剛好也來取餐,立刻加入戰局。

新竹速食店前爆全武行 竟是有女踢到外送員引衝突

不明就裡的外送員弟弟,以為自己哥哥被其他外送員欺負,7、8人打群架,互相叫囂拉扯,光天化日之下打架,警方也到場關心。

警方到場後,將現場7人通通帶回。意外發現有人口罩沒戴好,除了違反妨害秩序,還沒遵守防疫規定,也要開罰。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拉松跑者可以不戴口罩? 陳宗彥:「3個時間點」必須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