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體操國手制霸全運會 李智凱三金、唐嘉鴻兩金

在新北市舉行的全運會,今天(10月5日)進行競技體操單項決賽,東奧國手大秀實力,也彼此成為最強競爭對手。李智凱拿下鞍馬、地板、跳馬三面金牌,唐嘉鴻獲得單槓與吊環金牌,另外遞補參加奧運的洪源禧,也在雙槓奪金,參加奧運平衡木的丁華恬,同樣在全運會無敵奪金。

更多新聞: 中職/領隊會議表決 洋將大限至10/11不會再延

全運會競技體操單項決賽,東京奧運國手展現過人實力,奧運鞍馬銀牌好手李智凱,繼續使用招牌的湯瑪斯迴旋,成套動作,雖然難度分稍微降低,不過李智凱過程中沒有明顯失誤,再次演出完美落地。

東奧體操國手制霸全運會 李智凱三金、唐嘉鴻兩金

全運會賽場上,李智凱的最強對手,就是奧運隊友唐嘉鴻,最後李智凱的鞍馬項目,以高達15.350分拿下冠軍;單項部分,李智凱除了鞍馬之外,地板跟跳馬表現也很出色,李智凱地板跟跳馬最後的成績都是第一,個人在全運會單項決賽拿下三面金牌。

東奧體操國手制霸全運會 李智凱三金、唐嘉鴻兩金

至於唐嘉鴻,則是在強項單槓,鞏固自己貓王的地位,唐嘉鴻單槓14.450分,擊敗李智凱的13.175分,最後唐嘉鴻是單槓跟吊環兩面金牌;雙槓部分,則由奧運國手「洪源禧」,險勝李智凱奪金;另外同樣是奧運國手,女子平衡木最後登場的「丁華恬」,整個表演過程相當順利,獲得13.867分拿下金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都會季中崩盤 總教練羅哈斯丟兵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