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館重新營業 牌友戴手套摸牌切磋牌藝

今天(10月5日)開始,全台麻將館終於可以營業了!一早就有不少牌友相約來切磋牌藝,開心說已經快4個月沒有打牌了。但防疫也很重要,以台北這間麻將館來說,麻將桌都架設訂製的隔板外,仍要求牌友戴上手套。只是不少人不太習慣,以往最愛的摸牌,也失去了精準度。

更多新聞: 腦死捐腎助兩女童重生 1歲多男童創最小器捐紀錄

睽違4個月,麻獎館終於解禁,可以正常營業,一開門就有民眾趕緊來摸兩圈。

不過先等等,防疫措施得做足,除了實名制、戴口罩外,牌友們還被要求戴上手套。

麻將館重新營業 牌友戴手套摸牌切磋牌藝

民視記者 李榮晋說,「麻將館終於開幕了,防疫措施當然得更加嚴謹,除了每個麻將桌都有特製防疫隔板以外,其實每個牌友都得戴上手套,來打麻將,這麼一來在麻將摸牌的時候,很多牌友就表示這個觸感,都不一樣了。」

麻將館重新營業 牌友戴手套摸牌切磋牌藝

真的好不習慣,戴上手套後,摸牌觸感差很大,雖然指揮中心已經改為「建議」但不強制,但為了防疫,不少牌友還是選擇先戴手套開打再說,畢竟已經好久沒和朋友們相聚了。

麻將館也準備萬全,除了每個麻將桌都有特製隔板外,每組客人交接都會間隔15分鐘以上,並且完成清消,每位客人也會發一雙手套,防疫相當謹慎,要保握得來不易的打牌時光。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品翰、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加倍券10/15開放登錄! 共計31萬份「最高5千換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