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吃宵夜巧遇親手逮捕槍砲犯 派出所長突遭對方持刀砍傷送醫
新竹市第三分局中華派出所所遭曾親手逮捕槍砲犯持刀砍傷送醫。(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竹市昨晚傳出一起砍人事件,新竹市第三分局中華派出所一名王姓所長在輪休期間,與同事前往竹市民富街某餐廳吃宵夜。未料先前曾涉嫌槍砲案件,遭時任第二分局偵查隊偵查員王姓員警逮捕偵辦的董姓嫌犯恰巧在同一餐廳用餐,其疑心有不甘挾怨報復,突然持利刃攻擊王姓員警,造成王姓所長頭頸部撕裂傷。警方表示,王姓所長經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已無大礙,在家休養中,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聲請法院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女婿」國慶領唱國歌 羅一鈞曝心內話:這是對防疫團隊的肯定

警方指出,犯後董姓嫌犯立即遭本局同仁制伏逮捕,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聲請法院羈押獲准。 

警方強調,此案為偶發事件,對於任何違法事實,警方都將嚴正執法依法積極偵辦,不容公權力受到挑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申請加入CPTPP 岸田文雄:存有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