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高宇蓁瘋魷魚遊戲玩椪糖小熊  打火機 舌頭舔通通來 沒招了直喊 你們ㄅㄧㄤˋㄅㄧㄤˋ我好了

有最美CEO稱號的女神高宇蓁,創保養品牌J.KAO,好膚質的她根本自家保養品最佳代言人,最近影集《魷魚遊戲》影集正夯,她被員工設計惡整,將小熊椪糖給她並限定她10分鐘內破關,這讓高宇蓁拿著細針,先慢慢單手拿針戳小熊,但速度實在太慢,她又嘗試用噴槍,她專注邊用噴槍燒,邊開心直喊這個有用,最後她不計形象採用劇中男主角用舌頭舔的方式,讓她近乎崩潰喊「天啊!這太難了」,這不可能啦,但員工還是不放過她,現場計時外,還用拉炮試圖嚇她,過程中她喊要放棄,用俏皮口吻無奈對鏡頭喊話,「你們ㄅㄧㄤˋ我好了,ㄅㄧㄤˋ死我好了」,最終女神還是花了20分鐘將椪糖小熊完成,直說要是我參加魷魚遊戲早就被烤來吃了!

女神高宇蓁瘋魷魚遊戲玩椪糖小熊  打火機 舌頭舔通通用上  直呼好難
女神高宇蓁20分鐘 完成椪糖小熊 開心拍照 拍攝自高宇蓁IG

而她一把影片PO上,網友紛留言「太可愛了」、「超厲害,跟上潮流」、「宇蓁姊你這樣的速度可能要死8次」、「太慢了、會被殺啊,抱歉我太入戲」,讓她親回好難的遊戲,舔都舔不掉,已被殺!不過這遊戲也讓網友見到女神真性情直率的一面!

今年農曆七月時,還在忙著復拍電影《頭七》的她,曾說過自己最愛看鬼片,也最愛自己一個人看鬼片,自己進電影院看電影,往往是被旁邊的人嚇到。而她不僅自創保養品品牌,會拿自身皮膚親身體驗,對產品從不怕下重本;對於代言商品,她更是敬業,本身已是鉛筆腿的她,因為要代言牛仔褲,對於身材管理更嚴格,不但每天勤做運動,身材已夠瘦的她,還積極瘦身讓身體線條更美,直說要對得起自己代言的商品,就像她自創的品牌,要對得起買她商品的消費者一樣!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翻攝自高宇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