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拳王戰將開打 隔空叫囂先開嗆
英國重量級拳王佛瑞在賽前宣傳記者會,把對手懷爾德嗆到體無完膚/截圖自美聯社

這個週末職業拳壇再度上演頂尖對決,懷爾德(Deontay Wilder)和佛瑞(Tyson Fury)第三度交鋒,爭奪WBC重量級拳王金腰帶。對於前一次遭到TKO的懷爾德來說,這是一場復仇之戰,但他賽前一改囂張作風,反觀佛瑞嘴上功夫依舊犀利,不但嗆聲會再次擊倒對手,還說懷爾德是廢物。

更多新聞: WBC世界重量級拳王戰記會 懷爾德、福里唇槍舌戰

WBC重量級金腰帶之戰,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天,賭城拉斯維加斯點燃戰火,這或許是銅牌轟炸機Deontay Wilder和吉普賽之王Tyson Fury的終局之戰! 第一次對壘雙方戰成平手,第二次Fury用TKO送給對手生涯首敗,第三次對決,拳壇聚焦。

宣傳記者會上,佛瑞依然嘴上不饒人,「當我第一次跟懷爾德打的時候,以為他是個體面的人,為了家庭和孩子而戰,但現在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廢物,我比賽當晚絕對會把他打爆,我可能會慢慢的處罰他,直到他叫不敢。」

自英國的Fury除了31戰30勝1和的傲人戰績,手握WBC重量級金腰帶,嘴上功夫打擊對手心智更是拿手好戲,造勢記者會就把Wilder嗆得體無完膚,相較之下,''銅牌轟炸機'' 這回不與對手打口水戰,把專注力放在復仇大業。他說,「我將會以KO的方式打敗他,在前兩次對決我察覺了許多(破綻),我會執行作戰計畫,這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當今重量級拳壇猶如戰國時代,剛奪下四條金腰帶的新任P4P之王Usyk盤據一方,Wilder與 Fury誰能勝出,相當於拿下一統江湖的入場券。

更多新聞: 拳擊/大老粗英國拳手福里 奪重量級拳王金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