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溫萊特創季後賽紀錄 道奇牛棚外卡戰奇功

國聯外卡戰打出精彩過程和戲劇性結局,紅雀雖然落敗,但40歲的先發投手溫萊特,成為季後賽近15年來,只失1分而且至少5次三振的最老球員,獲勝的道奇牛棚則是表現完美,5個後援投手頻頻化解危機,成為最後能贏球的關鍵。

更多新聞: 兄弟、桃猿「跨日大戰」史上最久!鏖戰12局打到凌晨「握手言和」

球賽主播說,「雷耶斯投出揮棒打成高飛球,深遠左外野非常遠再見全壘打。」

9局下半ChrisTaylor的驚天一擊,價值連城也非常稀有,僅僅是大聯盟史上第12支,在季後賽贏得系列戰的再見全壘打。

道奇隊外野手泰勒說,「老實說我原本只想打一壘安打,不要想著做太多,結果他投給我一顆好打的滑球,讓我能把球帶飛到空中。」

40歲溫萊特創季後賽紀錄 道奇牛棚外卡戰奇功

道奇這麼驚險才贏球,很大的原因是,紅雀40歲又37天的資深投手AdamWainwright投得非常精彩,他成為15年來在季後賽至少投出5次三振,而且只失1分以內,最老的投手。

紅雀隊先發投手溫萊特說,「就像你說的我們沒贏,但我們能打進外卡戰而且讓道奇很緊張。」

Wainwright5.1局只失1分但是沒有贏到勝投,主要原因是道奇牛棚表現完美。

球賽主播說,「跑者走了揮棒落空他三振他。」

道奇牛棚從第5局就開始接手比賽,一共動用5名救援投手,4.2局都沒有失分,投手群整場比賽讓紅雀11個得點圈打數沒有擊出任何安打,守住平手局面才等到9局下半的再見全壘打。

40歲溫萊特創季後賽紀錄 道奇牛棚外卡戰奇功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說,「基本上我們是全體球員傾巢而出,所以要歸功於球員們,在重要時刻都有表現。」

道奇贏球證明自己106勝絕非浪得虛名,紅雀落敗但拚戰到最後的精神也值得尊敬,兩隊的付出讓球迷欣賞到一場緊張刺激又高品質的季後賽。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職小聯盟、澳網 選手需接種疫苗才能参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