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沙漠超馬第四站 摩洛哥7冠好手與弟相爭

贏過七屆撒哈拉沙漠超級馬拉松的摩洛哥好手拉奇(Rachidel Morabity),在今年賽事依舊展現強大宰制力,他在第四站的比賽拿下第一,目前總成績位居領先。拉奇的弟弟穆罕默德(Mohamedel Morabity)同樣來勢洶洶,他在第二和第三站奪冠,目前以16分鐘的差距,落後第一名的親哥哥。

更多新聞: 巴西足球員暴力踹裁判 比賽中止遭球隊開除

通過起點,大夥兒迎接第四天的撒哈拉沙漠超級馬拉松,這也是極具挑戰性的一站,總長82.5公里,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持續挑戰極限。

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與自己奮戰,每個人都得熬過高溫折磨與耐力極限,還得搭營露宿、自給自足,也難怪被喻為世界上最艱難的賽事之一。

撒哈拉沙漠超馬第四站 摩洛哥7冠好手與弟相爭

今年的撒哈拉沙漠超級馬拉松,是埃爾莫拉比提兄弟檔的天下,曾拿過七屆冠軍的哥哥拉奇,在第四站率先通過終點,第一站旗開得勝的他,雖然第二、第三站都輸給弟弟穆罕默德,不過從未讓出總成績的領先,目前以16分鐘的差距,位居第一;而在女子組的部分,摩洛哥選手也展現強大實力,拉吉前四站統統橫掃,以將近四小時的時間,遙遙領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撒哈拉超馬第三站開跑 賽前默哀驟逝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