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觀景台重新開館 國慶高空看戰機衝場

台北地標101觀景台,自從5月疫情爆發後,關閉了146天,即將在明天(10月8日)重新開放,除了新增4D虛擬互動區,民眾還能體驗迷你版登高賽,從89樓爬到101樓,另外,國慶當天也能在觀景台上,欣賞雷虎戰機表演的畫面,選在五倍券發放同一天重啟,要助攻內需市場回溫。

更多新聞: 大立光股價慘跌 林恩平:重啟專利戰並考慮買庫藏股

走到窗邊,藍色的天空,一望無際的視野,俯瞰台北市的都市美景,台北101觀景台,之前因為疫情爆發,停業了146天,選在五倍券發放同一天,重新開放,要讓虛弱的國旅市場多一個選項。

台北101觀景台重新開館 國慶高空看戰機衝場

民視記者楊思敏說,「101觀景台重新開放,現在開放民眾也可以體驗,迷你版的垂直馬拉松。」

按下按鈕,開始計時,過去業者舉辦登高賽,吸引大批民眾參加,現在因為疫情關係,縮小規模,只能從89樓爬到101樓,另外,還新增了4D體驗區,要搶攻五倍券和國慶連假商機。

台北101觀景台重新開館 國慶高空看戰機衝場

台北101觀旅處營運長黃瓊萱說,「我們在開館這段期間,我們還是以,最高防疫標準來進行,在電梯的人流限制下,所以我們預計每天,最高上限是200人。」

更特別的是,今年國慶轉播的第二現場設在台北101,10月10日國慶當天,民眾可以在觀景台,欣賞雷虎戰機的精彩畫面,前101位旅客,還有國慶紀念品。

民眾說,「慢慢地,大家就會有這個意願,大家也想說試試看,會不會想說,換不一樣的東西出來,不然大家在家裡關,也已經關四五個月了,也會發瘋。」

受限於疫情,民眾實在悶壞了,這回五倍券上路,要振興國內經濟,業者大手筆改裝,就是要讓民眾擺脫煩悶心情、喘口氣。

(民視新聞/楊思敏、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2025年人口超高齡 老化速度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