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欠租竟電擊屋主兒 報警還遭潑漆報復

欠房租不給,竟然還逞凶!桃園一名陳姓屋主,把房子租給一位蕭姓男子,沒想到,他房租不給、水電費不繳,還拿電擊棒攻擊屋主兒子。屋主兒子受不了報警,卻疑似遭到潑漆報復。警方表示,已經依傷害及恐嚇移送蕭姓男子,同時也已經鎖定潑漆嫌犯,展開追查。

更多新聞: 注意 ! KTV只能喝水.非酒精飲料 彰化三人在KTV飲酒挨罰

夜晚時分,一群男男女女,在民宅前吵成一團,你推我擠,還有人拿電擊棒作勢攻擊,現場尖叫聲不斷,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要吵的這麼兇,原來是因為房租問題。

屋主兒子陳先生說,「他水電費也沒有繳,開了一個17噸大貨車,把我們唯一出口的巷口遮住,遮住後在車上叫囂,叫囂之後從車上拿一個鐵棍,一個一米長尖銳的鐵鉤,鉤米袋那種鐵鉤,下來威嚇要打我。」

房客欠租竟電擊屋主兒 報警還遭潑漆報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屋主,今年4月,將房子租給蕭姓男子,沒想到上個月,男子不但拒付房租及水電,還在和屋主兒子理論時,用電擊棒攻擊對方,同時自己養的狗也把屋主太太咬傷,屋主兒子氣得報警,警方也依傷害及恐嚇,將蕭姓男子移送,沒想到之後屋主卻疑似遭到潑漆報復,陳先生說,「警察說你如果報案就是提告,對方覺得很不高興,我們不知道被誰潑漆,但是我合理懷疑是XXX。」

房客欠租竟電擊屋主兒 報警還遭潑漆報復

桃園楊梅分局新屋分駐所所長黃愷琮表示,「本所同仁依規定受理並調閱監視器後,已鎖定特定對象並通知到案說明」,再看一次爭吵當下的畫面,明明是欠錢的,卻比要錢的還大聲,不管最後油漆是不是他找人潑的,這樣的態度,也未免太囂張。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大樓磁磚雨無法擋!一旁逛菜市場民眾安全堪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