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誰惹誰?台中美髮店莫名遭砸店 幸強化玻璃砸不破

台中市北屯區一家美髮店,5日晚間被1名黑衣男子,持「禁止停車」的鐵架等物品,連續朝玻璃門窗砸了7、8下,因為是強化玻璃都沒有破;未造成嚴重毀損,但治安問題,還是讓業者很擔心,他向警方表示,從未與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被砸店,希望警方儘速抓到砸店者,讓附近店家都能安心。

更多新聞: 「爸去世4年」兒用身分證預約5倍券成功!律師:恐涉偽造文書罪

黑衣男子頭戴安全帽,來到美髮店,先拿起騎樓的機車坐墊,對著玻璃門用力砸,機車墊掉了,又拿起來繼續砸,連續砸了6下,玻璃還是砸不破,氣得踢倒騎樓的毛巾架,然後又拿起禁止停車的鐵架,朝大片玻璃砸兩次,眼看玻璃都砸不破,男子才氣呼呼的離開。鄰居聽到砸店的聲音,以為發生什麼事,紛紛跑出來看。

鄰居說,「砸玻璃砸好幾次,都砸不破啊!」

招誰惹誰?台中美髮店莫名遭砸店 幸強化玻璃砸不破

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晚上8點48分,當天美髮店公休,隔天老闆來上班,發現騎樓的毛巾架被摔得亂七八遭,才知道被人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持店門口雜物,猛砸店門玻璃,所幸強化玻璃毫髮無傷,只留下些許的髒污。

美髮店老闆吳先生表示,「基本上我清理完之後,也沒有什麼刮痕,但是我覺得在台中(開店)的話,有這種強化玻璃,應該是標配!」

招誰惹誰?台中美髮店莫名遭砸店 幸強化玻璃砸不破

老闆把影片PO上網,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這玻璃也太強了!」,還有人說「都要砸店了,還不出點力,玻璃還好好的!」、「為什麼不練好身體再來砸店!」嘲諷這位黑衣男太弱;老闆說,他的店是一人工作室,而且採預約制,從未與人結怨,想不通為什麼會被砸店。

美髮店老闆吳先生指出,「我在這邊已經做1年半了,(被砸店)完全沒有頭緒!。」

招誰惹誰?台中美髮店莫名遭砸店 幸強化玻璃砸不破

老闆說,被砸店前幾天,就有鄰居跟大樓管委會,公告有陌生人在附近徘徊,要大家多注意,警方接獲報案後,也調閱鄰近監視器,全力偵辦。

店被砸得莫名其妙,美髮店老闆,完全不曉得招誰惹誰,希望警方儘速逮到砸店者,讓附近店家及民眾住得安心。

(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大亨」涂誠文遇內鬼 豪宅保全盜領親友存款.偷開藍寶堅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