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起步被撞倒!婦人慘捲車底奇蹟保命

8日上午8點多,苗栗縣通霄鎮中山路,發生驚險意外!一名77歲老婦人,穿越馬路時,遭公車撞擊,瞬間被捲進車底,當時司機緊急下車查看,發現公車下方卡著一個人,嚇得魂飛魄散;幸好救護人員到場搶救,發現老婦人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但左手骨折、全身擦挫傷,緊急將她救出送醫。

更多新聞: 檢警兵分八路 搜索「安博盒子」公司

路口監視器拍下,8日上午8點半左右,苗栗通霄中山路,公車靠站,載了乘客往前開,這時整台車,卡頓了一下,一個菜籃子滾落車輪邊,公車司機大驚失色,下車查看,發現車底下,居然卡著一個老婦人,趕快報警處理,接下來還頻頻五體投地,趴在柏油路上,查看婦人傷勢。

公車起步被撞倒!婦人慘捲車底奇蹟保命

從公車上的四分割監視器,還原撞人第一時間,當時77歲的陳姓老婦人,穿越馬路,快步走在公車前面,沒想到,這時公車也正好起步往前開,老婦人被撞倒地,瞬間捲進車底,手上的菜籃甩飛出去,裡面的火龍果和地瓜葉,散落一地。

目擊者指出,「那個司機好像嚇到癱軟,坐在地上」,這一驚,非同小可,公車司機簡直被嚇得魂飛魄散,頹坐在路旁、不知所措,幸好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老婦人生命跡象穩定,而且意識清楚。

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說,「疑似公車司機起步時,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到路上行走的老婦人。」

公車起步被撞倒!婦人慘捲車底奇蹟保命

通霄消防分隊小隊長吳泳家表示,「救護人員到達現場之後,立即對患者進行傷勢評估,發現傷者左手臂骨折,身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

消防人員到場後,將老婦人由車底緩緩挪出,立刻給予止血包紮,緊急送醫,婦人在鬼門關前繞了一圈,幸運撿回一命。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誇張!貨車右轉勾扯電纜 號誌燈桿應聲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