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錢方式太可疑「60萬藏三角錐」 假檢警異想天開反墜圈套被逮

假檢警詐騙,已經是老哏,這回竟異想天開,叫被害人錢藏三角錐!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接到假檢察官來電,說涉及洗錢,要領現金交付保管,成功取信被害人,得逞100萬,詐騙集團食髓知味騙第二次,還要對方把錢,藏捷運站出口的三角錐,付錢方式太可疑,被害人報警,員警準備60萬假鈔,現場埋伏成功逮人。

更多新聞: 假冒檢警騙60萬 警埋伏12小時逮2男

馬路旁出現大批警力,全包圍在一輛白色轎車旁,車上兩名男子,被員警反銬,車內、後車箱,全部搜查一遍。

警方先在車內,找到10萬元現金,接著後座打開來,又發現一個牛皮紙袋。

付錢方式太可疑「60萬藏三角錐」 假檢警異想天開反墜圈套被逮

60萬元、600張千元大鈔,員警一張一張數,這些全是假鈔,兩名詐騙車手,到定點取款,卻落入警方設下的圈套。34歲蔡姓被害人,先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對方佯裝檢察官,說被害人帳戶涉嫌洗錢,要提領現金交付保管,否則帳戶會被監管,5日約在板橋,先交100萬,錢放在指定地點,由專人收錢,7日又接到電話,這回要付60萬,還要把錢藏在,捷運站門口的三角錐裡面,根本有鬼,趕快報案。

付錢方式太可疑「60萬藏三角錐」 假檢警異想天開反墜圈套被逮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請被害人配合演出,到晚上將原先,設定好的詐欺款項換成假鈔,放在輔大捷運站附近的出口,逮捕的過程中,其中一名何姓車手還因心虛,逃跑時不慎跌倒。」

員警從下午1點,埋伏近12小時,終於將兩名車手逮住,假檢警詐騙老哏,成功騙一次,再騙第二次,還叫被害人錢放三角錐,瞎到讓人起疑心,詐騙集團萬事謹慎,把人耍得團團轉,偏偏這回沒算準,敗給了警民合作,狼狽落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險 ! 玩立槳遭強風吹外海 出動水上摩托車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