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許願池》王瞳艾成夫妻合體甜蜜共舞唱情歌 他卻擔心這事發生

艾成、王瞳去年七月結婚,兩人歷經今年YT直播節目聊夫妻相處模式,意外造成風波,本週六夫妻合體上王仁甫與孫協志主持的《明星許願池》,夫唱婦隨王瞳陪艾成唱歌,艾成伴王瞳跳國標舞,王瞳還甜蜜無預警親艾成讓她瞬間忘舞步;另一方面,對跳舞有濃厚興趣的王瞳自稱有國標舞的靈魂在體內,但這也讓艾成壓力破表,直言從接到通告那天起就沒睡好,但為圓老婆王瞳跟自己一起跳舞的夢,只能硬著頭皮接下通告,甚至半夜起床練習舞步,艾成坦言其實很怕老婆受傷,因為自己不是專業舞者,很多需要巧勁撐住對方,並給對方一些力量讓她撐起的動作,都很擔心因為自己力量不夠而讓她受傷,王瞳則在一旁緩頰說到跳拉丁舞確實男生舞者專業很重要,但是自己不擔心。正式錄影時,兩人對望,王瞳無預警獻吻,讓他當場愣住相當可愛,現場瞬間粉紅泡泡充滿!

《明星許願池》王瞳艾成夫妻合體甜蜜唱情歌 跳國標
艾成擔心自己巧勁不夠讓王瞳受傷

值得一提的是,艾成陪王瞳圓夢後,換王瞳陪艾成唱情歌。王瞳提到自己從以前組87樂團時,負責鍵盤手的自己只要一唱歌,就會緊張到腋下流汗,對唱歌從來沒有自信,而這次夫妻合體要挑戰唱歌,更讓她直呼好緊張,因為從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的艾成,和從小被嫌唱歌難聽的自己,反差極大,可以想見她緊張的心情難以言喻,艾成也直說夫妻兩人平常會在家開直播唱歌或是跟大家聊食譜,王瞳更爆料艾成還會要他模仿汪峰唱《一起搖擺》,現場訪問時,王瞳還差點被拱唱兩句,讓她瞬間緊張到不行。

《明星許願池》王瞳艾成夫妻合體甜蜜唱情歌 跳國標
王瞳自爆唱歌一緊張就會腋下冒汗

王瞳、艾成夫妻先前大方開直播聊夫妻相處模式,艾成幽默笑說現在自己已經改變,晚上11點還會開直播唱歌或跟大家聊食譜,他打趣說不唱歌自己會睡著,再次澄清自己現在不是機器人生活,也不是八點半先生,自嘲方式相當幽默。而王瞳也提到其實規律生活非常好,但兩人之前去做壓力測試後發現,他每天的規律生活像是幾點吃飯、幾點買菜、幾點深蹲運動,這些規律生活已造成他壓力太大,竟然比自己拍攝八點檔壓力還大,也因為這樣規律的生活,讓他對生活較無感和麻木,自己也很心疼他這樣方式,所以才會想在YT節目中提出來提供大家參考,因為100對夫妻就有100種相處模式,也希望我們夫妻相處的生活模式遇到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大家的問題,可以供大家一同討論。

《明星許願池》王瞳艾成夫妻合體甜蜜唱情歌 跳國標
王瞳艾成婚後幸福 夫妻首合體 為對方圓夢挑戰唱情歌 跳國標

而10月1日生日的王瞳,艾成今年也改變自己,希望自己更浪漫些,特別精心策畫,刻意把王瞳支開,請到王瞳的朋友們給她驚喜為她慶祝,王瞳也開心收到艾成送的最新手機當禮物,夫妻倆也透露現在自己家陽台會種些香料像是薄荷、九層塔等,王瞳笑說艾成喜歡吃海鮮,但竟可以每天都水煮而吃不膩,雖然自己廚藝不精,但希望盡量可以讓他喜歡的海鮮口味多樣化一點,從這些小細節可看出夫妻倆都會為對方所作的一些貼心小改變,更增添夫妻相處間的小浪漫!

四季線上/劉培玉、林佩玟、陳冠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