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機車 自撞分隔島又棄車逃逸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今天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部黑色轎車疑似酒駕,先在路口撞上一部機車後,再下一個路口,又自撞分隔島,不過駕駛事後卻丟下撞爛的汽車,肇事逃逸。

更多新聞: 逗老人家開心? 抓耳掐鼻又晃腦 高雄2看護凌虐長者還大笑

機車騎過路口,被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高速撞上,騎士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車殼零件散落一地,但轎車完全沒減速,直接開走。車禍現場滿目瘡痍,滿地都是汽油和機油,熱心民眾經過,停下來幫忙,凌晨一點多,高雄三民區鼎力路口,黑色轎車撞了人,還沒停下,一路往前開,但駕駛疑似喝太醉,沒多久又自撞分隔島。分隔島號誌桿被撞斷,黑色轎車停在路旁,車頭撞爛,後保險桿脫落,安全氣囊都爆開,但闖禍的駕駛,早就丟下汽車逃跑。駕駛疑似酒駕,撞了人,肇事逃逸,連車都丟在原地不要了,警方已經掌握他的身分,通知他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南部報導)

更多新聞: 路人當肉靶? 生存遊戲迷高樓持空氣槍射擊傷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