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鄭家純屠龍直播罵「噁男」 我是小生:坐等公開道歉否則提告!
昨網紅「我是小生」被雞排妹點名是噁男讓他感到不滿。(圖/取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雞排妹)昨深夜在臉書直播「屠龍計」,其中部落客「我是小生」進入直播時被鄭家純轟「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給我滾,我不歡迎你看我的直播」,令「我是小生」感到不滿,今晚間8日發出律師聲明,表示要對鄭家純提告「就坐在這裡等鄭家純,給我一個解釋和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400萬份「好食券」今可消費! 使用辦法、扣款方式一次看!

鄭家純昨晚透過臉書開直播,講述與脫口秀演員龍龍解約的過程,直播中知名部落客「我是小生」進入觀看直播,鄭家純看到名字後,當場點名並說「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給我滾,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

該片段在PTT上掀起一陣討論。之前先前鄭家純與保時捷男爆出戀情風波時,「我是小生」曾在鄭家純臉書澄清文下提起她因性騷擾事件辦的展覽,反問「所以會辦展覽嗎?」,讓不少網友猜測兩人因此結下樑子。

「我是小生」今晚間透過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今天下午打給律師,說:「鄭家純的媒體聲量那麼大,粉絲那麼多,就算我是被無端攻擊的人,是不是永遠不會有人站在我這邊,也不會有人幫我們家?那我還告嗎?」

律師告訴我:「你要做的只是告訴大家,不要畏懼言語霸權,反對言語霸凌。」我接受了,就坐在這裡等鄭家純,給我一個解釋和道歉。

不過網友也在該篇聲明底下反問「但是諷刺別人要辦展覽,也不太厚道吧?」、「可是小生不是也很愛去人家那邊留言酸人嗎」、「上次如果你有收回諷刺辦展覽的言論,今天你也不會需要告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5屆玉山論壇今登場 賴清德盼:和民主夥伴共同迎接更堅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