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撐過近50次化療 余苑綺臉書曬近照:家人陪伴是對抗病魔最大動力
余苑綺在臉書曬出與一對子女散步照片,畫面溫馨。(圖/取自余苑綺臉書)

藝人余天女兒余苑綺今年7月底開刀切除腫瘤,因肺已經切掉一半,沒辦法再開刀,現靠化療,但氣色比之前化療都好很多。至今余苑綺已撐過快50次化療,她今天在臉書上傳曬出2個小孩照片,還寫下:「今天身體比較舒服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5屆玉山論壇今登場 賴清德盼:和民主夥伴共同迎接更堅韌的未來

余苑綺表示,一家四口是在住家社區散步,完全沒有人,口罩隨身放在身上,她提醒大家外出記得一定要戴口罩。陪小孩散步,也順便拍了很多美照,看著女兒樂樂高興的笑容,余苑綺有感而發地說:「吾家有女初長成,真的是長大了,好美阿,明明是不到四歲的孩子」 ,與家人的散步讓她心滿意足。

余苑綺也感謝另一半,謝謝老公的愛心手機,拍的好美」,看來有家人陪伴,是讓她對抗病魔最大的動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未來黨主席是「他」? 柯文哲、侯友宜合體大笑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