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2賊無所不偷 贓物變賣二手商店

新竹有民眾車牌被偷報案,警方追查發現,沒想到這兩個賊竟是連環偷的重嫌。不僅偷車牌還偷車,也到台中偷娃娃機台內容物,連住宿房間的電視冰箱都偷走,最後把贓物通通拿去二手商店變賣,警方循線在二手商店,查獲大量贓物,內容包羅萬象,幾乎無所不偷。

更多新聞: 慣竊闖空門「連族譜也偷」 被害人急:怎麼跟祖宗交代

兩名戴口罩的男子,在二手商店賣東西,看似正常,但店家不知道原來他們是囂張的竊賊。

囂張2賊無所不偷 贓物變賣二手商店

這個月初有民眾報案,汽車車牌被人偷了!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是開贓車來偷車牌,認為嫌犯為躲避查緝,勢必意圖再犯他案。於是將影像,透過大數據平台分析,這下子不得了,原來他們是連環犯案的兩名竊賊!

新竹縣新埔分局偵查隊長林崇印表示,「在台中夾娃娃機店,除了偷零錢以外,還有大概50、60件的東西,然後再到我們轄區的一個汽車旅館住宿、分贓,走的時候順便偷了大型的電視。」

囂張2賊無所不偷 贓物變賣二手商店

白衣男子在停車場鬼鬼祟祟,偷了車牌掩護後,開贓車南下繼續犯案。一到夾娃娃機店,嫌犯東摸西摸、尋找下手目標,撬開兌幣機,搜刮零錢離開。最後將得手的贓物,全數拿到二手商店銷贓。犯案後,還將贓車,遺棄在新竹縣一處,宮廟旁的停車場,騎車離去。

偷來的贓物,一字排開,皮夾、手錶、音箱、海灘褲,甚至旅館的電視和冰箱,贓物包羅萬象,幾乎是無所不偷。

新竹縣新埔分局偵查隊長林崇印說,「終於在大甲地區,逮捕林嫌及李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偵辦。」

兩名誇張竊賊,偷車犯案又偷車牌掩護,所到之處,幾乎無所不偷。警方呼籲,現在銷售平台相當多元,也因此容易成為小偷的銷贓管道,提醒民眾,選購二手商品時,再三確認,以免不知情,成為小偷的贊助商。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礁溪銀樓搶案警方16小時速逮嫌犯  林姿妙特頒10萬元破案獎金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