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被當街擄走! 駕特斯拉三度衝撞 成功救人

行車糾紛演變成街頭衝撞!8日上午桃園龜山區,兩輛轎車發生擦撞,引發口角衝突,其中一名黃姓駕駛撂人,痛毆對方還把人給擄上車,被擄男子的朋友見狀,急著救人,開著百萬特斯拉,踩油門三度衝撞阻止,逼得對方棄車逃逸,成功解救被擄駕駛。

更多新聞: 喝醉大鬧捷運站 酒店少爺遭判拘役55天

白色特斯拉,往前猛力衝撞,另一輛白色轎車,站在車旁的白衣男,被後座力撞倒在地,眼看特斯拉繼續往前衝,男子落荒而逃,但衝突還沒結束。

轎車試圖開走,特斯拉立刻跟上去,二度撞擊阻止,往前不行,白色轎車於是往後,試圖倒退嚕,但特斯拉立刻迴轉,加速往前衝撞,發出刺耳煞車聲。

朋友被當街擄走! 駕特斯拉三度衝撞 成功救人

全程加速,第三度撞上轎車,還不斷往前推,大白天街頭上演汽車對撞,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直呼不敢看!只是這輛特斯拉,為何窮追不捨,就是因為轎車裡的人,把特斯拉駕駛的朋友當街擄走,不顧危險撞車救人。

桃園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祿青瀚說,「陳姓男子見林姓友人被強拉上車,奮不顧身以白色轎車撞擊黃嫌車輛,迫使黃嫌等人棄車逃逸。」

朋友被當街擄走! 駕特斯拉三度衝撞 成功救人

8日上午11點多,桃園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林姓男子開黑色轎車,和黃姓男子的白色轎車發生擦撞後起口角,黃姓男子撂人毆打對方,並強押上車,開特斯拉的陳姓男子,眼看朋友就要被帶走,開著百萬特斯拉,奮不顧身衝撞制止,導致雙方車輛都嚴重毀損。遭撞白色轎車,保險桿掉落,車頭變形,而特斯拉引擎蓋變形,車牌也不翼而飛。

朋友被當街擄走! 駕特斯拉三度衝撞 成功救人

汽車達人黃春林表示,「(特斯拉)右側的角,去撞它的(轎車)正前方,(特斯拉)有梁(柱)在,所以撞對方,對方會比較嚴重,那這車輛比較少,所以維修的東西,有時候要進口,所以有的它的材質,還有它的耗材,都會比較貴一點。」

這款特斯拉電車,要價221萬,全車採鋁鐵合金結構,車體重、車身堅固,為朋友兩肋插刀,把愛車撞到傷痕累累,維修費20萬起跳,原本的行車糾紛,演變成鬥毆,擄人、追撞衝突,雙方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擁大批槍械如「移動式軍火庫」 萬華警南下雲林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