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延期2個月 淡水漁人碼頭情人節煙火秀週六晚間登場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情人節煙火秀,先前因為疫情延期兩個多月,10月9日晚間8點終於登場,長達5分20秒,1400發煙火彈接連施放,並且採用「澎湖花火節」同等規格的雙浮台高空煙火,活動第一天,吸引2萬多人到場觀看,接下來連續4個週末,一共8個場次的煙火,要讓民眾看的過癮。

更多新聞: 颱風亂出遊!業者國慶加開船班接回綠島遊客
疫情影響延期2個月 淡水漁人碼頭情人節煙火秀週六晚間登場 為期四週

燦爛煙火直衝天際,五光十色接連發射,照亮港灣的夜空,抓住所有人目光,現場驚呼連連。

煙火在天空,交疊出各種圖案,絢爛繽紛,施放長達5分20秒,民眾手機、相機快門按不停,近距離欣賞煙火秀,大人、小孩,全都看得好過癮。

遊客說,「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多人,就是很近啊很有臨場感。」

小朋友說,「好玩聽說明天還有煙火,(那你明天還要再來嗎),會我想要。」

疫情影響延期2個月 淡水漁人碼頭情人節煙火秀週六晚間登場 為期四週

滿足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直呼還要再來,因為這場情人節煙火秀,因為疫情影響,延期了兩個多月,9日終於在漁人碼頭盛大登場,2座平台船共施放1400發煙火彈,這回更加碼到8個場次,每個週末晚間8點,準時在淡水河施放,要讓民眾大飽眼福。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淡水的所有商家,看到滿滿的都是人潮,讓我們所有底層的經濟,能夠一吐悶氣,大家非常的開心,能夠讓我們這樣一個經濟,帶動我們觀光休閒地方產業。」

淡水湧入車潮、人潮,進行交通管制,依舊擋不住民眾熱情,第一天的煙火秀,吸引2萬人次到場,周遭美食區、木棧道都是人,也帶動周邊餐廳、飯店商機,但玩樂之虞,防疫也不能少。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大家非常的守規矩把口罩戴好,那我們防疫做好,就可以欣賞我們美麗的煙火秀,也可以在這裡聽聽演唱會,過開心的一天。」

除了煙火秀以外,步行區增設幾米溜溜帽遊樂場,小朋友在上面碰碰跳跳,玩得不亦樂乎,疫情趨緩之際,不妨帶全家大小,一起出遊放鬆。

(民視新聞/蕭宇珊、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十連假第2日 省道3路段將管制、國道注意15地雷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