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用「好感度」抹黑陳柏惟 林靜儀酸:不如選金城武就好了
立委陳柏惟(左)與前立委林靜儀(右)。(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連日來傾全黨之力「刪Q」,宛如用「罷凌」的方式試圖罷免立委陳柏惟,甚至用「好感度」來操作。前立委、醫師林靜儀今天也現身力挺陳柏惟,大酸國民黨操作「好感度」,不如選藝人金城武就好了,用這種抹滅人格方式操作罷免是最糟糕,對民主制度也是種污辱。

更多新聞: LIVE/113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拚10/22開打! 陳時中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

上百名醫界人士連署力挺陳柏惟,知名牙醫師史書華今天也現身,希望台中人在10月23日站出來投票「反惡霸」、投下不同意,繼續讓陳柏惟抗中保台,讓國民黨、共產黨看勇敢自信的台灣人「不是讓人這樣糟蹋、欺負」。

前立委林靜儀醫師受訪時說,如果一個罷免純粹是喜歡跟不喜歡,那把台灣人民看得太粗糙,如果只是喜歡跟不喜歡問題,「那我就選金城武就好了阿」,國民黨用這種抹滅人格方式操作罷免是最糟糕,對民主制度也是種污辱。

林靜儀認為,罷免一個民代要看政績、提過什麼法案,陳柏惟在立院認真工作、為地方服務,國民黨應說服大家陳比前任在地立委「哪些服務做得不好、提案品質哪裡不好」,而非用「喜不喜歡」的問題。

林靜儀表示,前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荒廢市政,後來還跑去選總統,相比陳柏惟在國會出席率百分百,地方選民服務也超過2300件,國民黨要罷免立委可以,那請提出更好政策「我沒話講」,但是操作「好感度」,難道這是罷免制度真正理由嗎?

「國民黨這樣操作是對民主制度非常嚴重羞辱。」林靜儀說,醫界站出來不是喜不喜歡陳柏惟這個人,而是肯定陳柏惟在問政品質上值得大家肯定,沒有道理用喜不喜歡來人格抹滅,台灣民主制度罷免是針對「不適任」政治人物,不是喜不喜歡的政治人物,國民黨用這種人格抹滅方式操作罷免,顯然是往下沉淪,醫界選擇站出來,就是不希望立院往下沉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敦義連講2次中華民國萬歲! 網酸:每年只有今天要演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