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反罷免! 立委林昶佐、名嘴王瑞德開講相挺陳柏惟

面臨罷免危機的立委陳柏惟,持續深入地方,宣傳反罷免,上午市場掃街,下午鄉親座談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和媒體人王瑞德,共同相挺聲援,而林昶佐也遭藍營點名,可能是下一個要罷免的立委,他無懼報復性罷免,相信陳柏惟能擋下,而陳柏惟則說,這一回要讓台灣民主轉骨成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臉書發文賀國慶 韓國瑜:盼這塊土地平安、健康與快樂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投下對罷免案的不同意票,投下對民主的保護票,全台灣來這裡顧民主。」

立委陳柏惟,聲嘶力竭,喊到臉紅脖子粗,情緒激昂,火力全開。

3Q反罷免! 立委林昶佐、名嘴王瑞德開講相挺陳柏惟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們是要保護台灣民主,不要讓罷免案被隨便使用,我沒有殺人放火,沒有貪污沒有出賣國家,我也沒請假選總統。」

陳柏惟強力回擊,罷免團體,台下支持者,聽得拍手叫好。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為什麼要罷免我(輸不起),這是一個不正當的罷免案,要拜託大家替我,捍衛台灣的民主,把台灣這一回罷免案擋下來。」

而這場反罷免戰役,陳柏惟並不是單打獨鬥,立院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以及媒體人王瑞德,紛紛現身站台。

媒體人王瑞德說,「如果今天罷免陳柏惟,緊接而來罷免林昶佐,那全世界有兩個政黨最高興,第一個政黨就是中國國民黨,第二個政黨就是中國共產黨,我們絕對不能看這樣的事情發生。」

而林昶佐也遭藍營鎖定,可能是下一波罷免對象,他無懼壓力,淡定面對。

立委(無)林昶佐說,「國民黨這種報復性罷免,從來沒有停止所以誰去擔心,誰是下一個這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只有在現在這個當下,可以幫忙擋住,就有可能讓台灣民主變得更好。」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這是一個民主轉型的過程,那我們要喝下這一杯轉骨湯,這是我們的任務。」

3Q反罷免! 立委林昶佐、名嘴王瑞德開講相挺陳柏惟

雙十連假,陳柏惟展開陸戰,深入地方,市場掃街,辦鄉親座談,全面啟動,罷免投票,倒數關鍵,陳柏惟能否成功幫台灣民主轉骨,終止報復性罷免浪潮,守下灘頭堡,政壇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陳仕承、黃信儒、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柯宇綸發文賀國慶喊「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