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打頭陣!台灣健兒參加「英雄谷」遊行嗨翻

今年國慶典禮節目精彩,不只軍方秀飛彈發射車,東奧選手車隊也是一大亮點,這回特別加入「英雄谷」遊行,由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打頭陣,吸引許多民眾沿路聚集,想要一睹英雄風采。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積欠黨工薪水不動產遭拍賣 中國國民黨新竹黨部以3.1億拍出
郭婞淳打頭陣!台灣健兒參加「英雄谷」遊行嗨翻

2020東京奧運、帕運選手,站在吉普車上,親切揮揮手,接受民眾喝采!紅、藍、白紙片滿天飛,佈滿整條街,民眾揮舞國旗,開心慶祝,館前路瞬間變成一場盛大的嘉年華。

今年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奪下2金4銀6銅好成績,趁著雙十國慶,特別安排"英雄谷"大遊行,讓民眾一睹英雄風采。

參與遊行民眾說,「因為今年暑假都關在家裡嘛,他們(小朋有)也看了很多場,台灣奧運選手的比賽,跟著金牌銅牌銀牌選手,一起很高興也幫他們加油。」

親眼看到奧運選手,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而第一次站在車上,跟民眾遊行,射箭銀牌選手鄧宇成,直呼很開心。

奧運射箭銀牌選手鄧宇成說,「蠻開心的就是國慶,大家一起慶祝國慶日。」

國慶大會登場,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在台北101大樓觀景台,演奏歌曲,三軍樂儀隊俐落甩槍,展現訓練成果,不少海外國人特地飛回台灣,就算得檢疫隔離,也沒關係,只要能親自參加國慶典禮就好。

越南僑胞廖先生說,「美國人外國人,都一直在挺台灣,所以我們在這個時候,回來贊助一下,雖然我們台灣現在很小,但是世界有那麼多國家,在為了我們台灣出口氣。」

郭婞淳打頭陣!台灣健兒參加「英雄谷」遊行嗨翻

體操、特技跆拳道表演團,帶來熱鬧演出,還有16族的原住民,60名學生組成合唱團,唱出悠揚歌聲。結合母語和古調,重新詮釋2003年,對抗SARS的歌曲手牽手,溫暖人心。最後壓軸表演,雷虎小組高速衝場,飛越總統府上空。

整齊劃一隊形,施放紅、藍、白三色彩煙,也為國慶典禮畫下完美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就想當國慶寶寶! 高雄女娃「延後退房」雙十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