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趕場累了嗎?柯文哲頻被拍到「閉目養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110年國慶大會,卻疑似太累被拍到閉目養神的模樣,連坐在兩旁的時力主席陳椒華和高雄市長陳其邁,柯文哲都零互動,但柯文哲臉書上卻激動怒批民進黨,操弄人民恐懼和反中情緒,還大談兩岸關係,遭議員大酸熊好券都還沒上路,國慶嘴什麼兩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特殊!  屏東潛水客「水底升旗」賀雙十國慶
國慶趕場累了嗎?柯文哲頻被拍到「閉目養神」

連跑兩場活動,出席總統府國慶大會的柯文哲,頻頻被拍到閉目養神,真的是累了嗎?

110年國慶大會,三位在野黨主席被安排坐在同一排,由左分別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時力主席陳椒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陳其邁,活動開始前柯文哲可是精神奕奕,不斷翻找活動資料,一旁陳椒華頻頻看向柯文哲,除此之外幾乎零互動,至於另一邊的陳其邁,柯文哲也和他沒有太多交集!至於在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對兩岸政策向來特別有意見的柯文哲,東張西望坐不住,連鼓掌都顯得意興闌珊!

國慶趕場累了嗎?柯文哲頻被拍到「閉目養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保衛台灣這一定沒有錯,至於兩岸關係我也不曉得,現在不過是這樣,這就看著辦,隨著國際局勢再調整就好。」

下午柯文哲臉書發文,拿「北風和太陽」的故事呼籲中國,要民主自由多元開放兼顧法治人權,還強調別動輒威嚇武力相逼,否定中華民國與台灣的存在,

隨即話鋒一轉砲轟民進黨執政不力,不但操弄人民恐懼、反中情緒,還不斷打壓政敵、扣人紅帽!

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大部分的人民都認為,單方面破壞區域和諧,造成兩岸動盪的,其實是中國,柯文哲認為是,台灣單方面而造成,這與事實不符,如果連台北市政都做不好,熊好券都還沒有辦法上路,在國慶日嘴什麼國慶,嘴什麼兩岸呢。」

針對國慶發表兩岸論點,柯文哲洋洋灑灑的千字文卻還是被議員狂酸,出一張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慶焰火登場網讚「超美超感動」 陳其邁:見證高雄蛻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