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酒續攤歡唱遭拒! 男暴走狂揍路邊看板 脫口罩大鬧超商

疫情好不容易趨緩,KTV也有條件開放,卻有民眾不遵守防疫規定,硬要帶酒精進去,被工作人員拒絕後,竟然衝到路邊,狂揍看板,還動手推倒超商收銀機,整個失控暴走,警方獲報到場,也立刻喝斥,並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治分歧內耗、原地打轉! 蔡英文曝未來任期要「引進社會力」

裸著上身的男子沒戴口罩,大搖大擺衝進超商,下一秒竟然直接把收銀機推倒。

一旁表姊拉都拉不住,櫃台瞬間一片凌亂,男子火氣還是好大,不僅如此,他還跑到人行道,狂揍路邊看板,當成沙包拳打腳踢洩憤,路人被巨大聲響嚇到,嚇得紛紛回頭。

附近店家表示,「就突然間聽到他可能在大叫,大吼大叫這樣子,那 剛開始沒有注意,後來發現說有個男的,就是 好像撞到,撞擊什麼東西吧,在這邊跑來跑去這樣子。」

帶酒續攤歡唱遭拒! 男暴走狂揍路邊看板 脫口罩大鬧超商

原來,這名失控哥,當晚先和表哥表姊聚餐,結束後想續攤,就帶著一手啤酒到文山區KTV,但礙於防疫規定,不能喝酒,被拒絕進入,沒想到男子卻失控大鬧,先把啤酒一口氣喝完,賴坐在門口、亂搬隔壁店家板凳,揍路邊告示牌,誇張的是,還衝到超商,推倒收銀機螢幕。

帶酒續攤歡唱遭拒! 男暴走狂揍路邊看板 脫口罩大鬧超商

深夜喝得醉醺醺,下場就是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男子清醒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但毀損是事實,路邊看板出現大大裂痕,店家也不排除對他提告。只是KTV才剛開始營業,失控哥酒後鬧事,還不遵守防疫規定,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320秒漁人碼頭煙火秀登場 吸引2萬人進場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