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慎入!南韓網美為改善體質打健康針 瘀青竟「佈滿全身」
正妹YouTuber「Aori」有慢性發炎體質,原先想藉由打健康針來改善,沒想到一打完全身都出現大片瘀青。(圖/翻攝「minyoung_aori」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南韓一名IG有超過50萬人追蹤的正妹YouTuber「Aori」昨(9日)深夜po文,透露自己身體的近況,因為本身有慢性發炎體質,原先想照醫生建議,藉由打健康針來改善,沒想到一打完全身都出現大片瘀青,而且已經超過一整周的時間仍未好轉,讓她痛不欲生。丈夫徐周元(音譯,서주원)更怒斥施打的醫院惡人先告狀,辯稱沒看過這種症狀,還對他們大呼小叫。

更多新聞: 就快被沖走!屏東高樹溪水暴漲「2砂石車受困沙洲」 直升機急吊掛救出4人

Aori深夜在IG發文時,直接在照片上向粉絲警告,「其他照片可能會有點噁心,比較沒辦法接受的話請不要看後面的照片」之後滑到第二、三張發現,她全身上下肚子、手腳都是大面積瘀青,一塊、一塊的看起來非常驚悚,讓她自己也難以接受,說感覺就像經歷一場車禍,不僅疼痛,而且因為瘀青的範圍過大,她根本藏不住,想不讓人看到都難。

南韓網美為改善發炎體質打健康針「竟遭瘀青爬滿全身」
Aori深夜發文時,直接在照片上向粉絲警告,沒辦法接受的話請不要看後面的照片。(圖/翻攝「minyoung_aori」IG)

因為自己接下來還有很多行程安排,實在不得已只好公開這些畫面,讓大家理解自己的處境,Aori接著表示,自己是慢性發炎的體質,照醫生建議打了可以改善這種體質的健康針,沒想到全身卻出現如此恐怖的瘀青狀況,但她仍相當樂觀,希望粉絲不要擔心她,並開玩笑形容說這是「人體豹紋」,也沒有指出是哪一家醫院或任何指責。

南韓網美為改善發炎體質打健康針「竟遭瘀青爬滿全身」
Aori全身上下肚子、手腳都是大面積瘀青,一塊、一塊的看起來非常驚悚。(圖/翻攝「minyoung_aori」IG)

但她的丈夫不忍看見自己的妻子變成這樣,發文怒批:「把我的妻子變成這樣還敢惡人先告狀?是啊的確有可能不是醫療事故,也可能不是副作用,但你們也說沒看過這種症狀,至少也替我們想一想吧,而且代表院長竟然先對病人大呼小叫的是怎樣?」還指控醫院院長,竟因女兒是Aori的粉絲,而公器私用,讓一個毫無關聯的人參與醫療過程,並幫Aori止血,質疑「你們真的承受得了(後果)嗎?」

南韓網美為改善發炎體質打健康針「竟遭瘀青爬滿全身」
丈夫看見自己的妻子變成這樣,發文怒批醫院,對病人大呼小叫的是怎樣?(圖/翻攝「juwon_rd」IG)

此消息一出,許多南韓網友都無法理解醫院的作法,紛紛留言「太令人傻眼的,希望那些瘀青會消掉」、「這樣應該是全身血管都破裂了吧」、「慢性發炎怎麼可能靠健康針就好轉?快去大醫院看看吧,真令人擔心」、「不僅讓毫無關聯的人參與手術,竟然還幫忙止血?」。

更多新聞: 有家卻不歸!老伯親曝流落街頭乞討原因 無奈嘆:後悔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