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要記得民主得來不易!」  王婉諭驕傲喊:未來定能以台灣之名走向世界
王婉諭相信,未來的某一天,我們一定能驕傲地以台灣之名走向世界。(圖/擷取自王婉諭臉書)

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雖未到場,但仍在臉書感性說道,要記得民主得來不易,未來的某天,一定能驕傲地以台灣之名走向世界,「讓台灣人能用台灣的名字,對自己的國家說聲: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澤2度奪下北影影帝 杜汶澤曝:過去評審認為他「奪獎時候未到」

王婉諭在臉書發文感嘆,雙十這天,她想說,生長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們都要記得,民主得來不易」。

王婉諭相信,「未來的某一天,我們一定能驕傲地以台灣之名走向世界。讓台灣人能用台灣的名字,對自己的國家說聲:生日快樂!」

王婉諭也說,雖然今年沒能參加國慶典禮,不過昨晚從台北回苗栗時,也順道到新竹參加了晚會。回到這個工作將近10年的地方,熟悉度滿滿,看著表演時畫面上的Fab(晶圓廠)、竹科、新竹車站,都是她的回憶。

王婉諭提及,剛進園區工作需要進 Fab ,不管是戴口罩、戴髮罩,甚至是穿兔子裝,都是她工作的日常;竹科的大門是每天必經之處,新竹車站則是她搭火車通勤那兩年最最熟悉的地方!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真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慶日指揮中心記者會停開改發新聞稿 疾管署貼農民曆提醒「小撇步」